整條街上都聽見我哇哇大叫的聲音,路上行人都紛紛迴避,沒想到我還有清道的作用啊!終於回到了家門口,再光這才放開了我的手。再光身邊的朋友也都不見了,-_-這些小子,T_T不是那些沒到幾個月就放棄練習柔道的傢伙吧?所以怕見到我爸。-_-

『雲再光,你幹什麼啊!』

似乎是拖我拖得很辛苦,雲再光喘了一口氣,使勁抹了抹額頭的汗。

『白癡,妳以後不要和那個傢伙在一起!』

『那個傢伙?誰?』

『那個長得稀奇古怪的傢伙!剛才背著吉他的那個傢伙!』

『你覺得那傢伙長得很稀奇古怪?-O-臭小子,我還不知道你,只要是長得比你帥的男生,你誰都說人家長得稀奇古怪!』

『厚!妳這個膚淺的女人,見到長得美的人就失去抵抗力啦?』

『-_-從你嘴裡能聽到這種話,還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啊。』

再光一臉心寒地看著我,他正要張開嘴巴時,成隱葵家的大門突然打開了。-_-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女人出現在門口(隱葵的姐姐)。她兩隻勻稱的細腿,緩緩從我們眼前經過。

『-_-很漂亮,是不是啊再光?』

『那還用說,天啊,-_-^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人。』

『是誰比我更膚淺,見到長得美的人就失去抵抗力啊?=_=』

『誰叫我們是姐弟呢,>_<我去道場了!』

雲再光找了個去道場的爛理由,跟在那女人後面搖搖晃晃地走了。-_-

『喂!你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嗎?為什麼我不能和那個傢伙見面?』

沒有得到回答,雲再光那小子只是朝我揮了兩下手,就加快步伐走遠了。-_-什麼啊,居然有這種傢伙?T_T

當天晚上,再光沒有回家,肯定是在回家的路上被他那群狐朋狗友叫去喝酒了,陷在那裡回不來。-_-反正絕對不可能是和女人旅行去了,也不會是被鐘樓怪人襲擊了,那……拜託,該不會是被平八綁架了?-O-不,當然不會,平八又不是傻瓜,綁架一個飯桶做什麼。-_-

雖然這天晚上我又爬頂樓出門去打工,可是沒見到成隱葵。

第二天下午1點多的時候。

『喂!起來啊!淨媛!起來啊!』

『嗯嗯嗯?=_=』我頂著一對熊貓眼。

媽媽圍著圍裙,一臉激動地站在我床前。

『雲再光去哪裡了?手機也關機!』

『不知道,=_=我還要睡覺。』

『妳為什麼不去學校補課!-O-喜淑說她女兒每天都去補課!妳為什麼跟我說你們學校不用補課?』

『啊,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我們班主任懷孕了。』

『你們班主任不是男的嗎?!』

『啊,前段時間換了個臨時班主任,是女的。』

『喜淑女兒也是你們班的吧,可是她為什麼要去補課啊!』

我老媽的智力越來越高了,不像以前三兩句就能瞎掰過去。

『那ㄚ頭轉班了。-_-;』

『還不快給我滾到學校去?』老媽的獅子吼差點沒把房子給震塌。我唯恐自己晚上偷偷打工的事情穿幫,所以三兩下就從床上起來,飛快地穿上校服,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嗚嗚嗚嗚T_T去哪裡好呢?允兒那傢伙現在肯定好命地在家睡覺,T_T志英也去學校了。

我沒頭蒼蠅似的圍著區裡附近轉了兩圈,終於還是朝成隱葵的學校走去。那群死ㄚ頭,今天不會又碰見她們吧!-_-哼,她們要是敢再找我的麻煩,我絕對讓她們好看,不會像昨天那樣輕易放過她們。-_-兩點十分,這種時間,我在校門口溜達了一會兒之後,深呼吸幾下穩住自己的呼吸,便威風凜凜地朝學校大門走去。=_=

大大的運動場、足球球門、籃球場、青翠欲滴的林蔭道,和其他所有的中學都一樣。操場對面有一幢紅色建築物,隱葵那傢伙就是在這裡面上課吧?-_-某種微妙的好奇心升起,在我打消好奇心之前,我的腳已經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教學大樓裡面,臉牢牢地貼在一塊窗戶上。-_-喔喔-O-這是男生班,一個老師用教鞭指著黑板,一個一個點學生起來回答問題,可是已經點了十幾個學生了,還是沒人能回答出他老人家的問題。看老師一副要吐血的表情,這幫白癡,沒一個看得順眼的,算了,沒什麼好看的!-_-我晃到了隔壁班,偷偷偷偷往裡瞅-_-喔喔-O-哇!坐最後一排的那個傢伙長得好醜啊,醜到我眼睛都痛了,沒見過這麼醜的。-O-

我躡手躡腳,又悄悄晃到隔壁一間教室。-_-

哇~!這個教室有特色,雖然窗戶上掛著窗簾看不清楚,但也能看出裡面不是一般的吵鬧,-_-這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三年級在幾層呢?-O-成隱葵那傢伙又在哪間教室?我把臉湊近窗戶,眼珠子骨碌碌地亂轉,這時候……

『喂!妳!妳這個死ㄚ頭!』

-O-伴著一聲暴吼,某個人唰一下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就是昨天那個叫占賢的,扯我臉蛋的那個!=0=

MD,那傢伙好巧不巧就坐在靠窗戶的這一邊,他瞥見窗戶外的我,立刻唰一下站了起來,教室裡立刻一團混亂,所有的傢伙都扭頭看向我。這下可不得了,上課的老師簡直要瘋了,哪能容忍學生這麼,他三兩下就把那傢伙拽到教室前面,-_-又是耳光,又是雷鳴般的咆哮。我輕輕鬆鬆地站在窗戶外,微笑看著教室的這些傢伙。-_-

知道我看見什麼了?是隱葵,他坐在第二組最後一排的位置上,耳朵上塞著耳機,有點驚訝地看著我,沒想到他和那個占賢居然是同一個班的。看著看著,他忽然咧開嘴笑了,接著掏出一張紙,在上頭寫了些什麼;寫完之後,他依舊低頭看著自己在紙上寫的東西,越看越開心,乾脆手舞足蹈地打著節拍一下下晃動了起來,看得我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_-害怕那個恐怖老師發現我,最好趕緊開溜。

『過來,過來。』

這又是打哪冒出來的外星人?T_T只見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坐在玄關,伸出他乾枯蜷曲如鷹爪的手指指著我,那眼光分明就是在看哥斯拉嘛。

『幹什麼?看妳穿的校服,妳應該是明園高中的學生吧!-O-妳跑到別人學校的男生班外面,探頭探腦想幹什麼?!』

我想不是哥斯拉,而是把我當作女色情狂看了-_-。那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漸漸向我走近,-_-看來他應該是這個學校的老師。

『-_-我是來看弟弟的。』

『你弟弟是誰?』

『-_-我說名字你就知道嗎?』

『妳,妳這個不懂得尊師重道的學生!怎麼能用這種口氣和老師說話?看妳的名牌像是三年級,妳叫什麼名字?』

『名牌上不是有嗎。-_-』

『雲淨媛?好,見到明園高中的老師我一定要好好跟他們說說!』

光我們這個年級叫雲淨媛的傢伙就有五個,-_-你想去搬弄是非就去吧,白癡,我才不怕。我得意洋洋地俯視著他(他個子比我還矮-_-)。

『是,那我現在可以走了嗎?』

『等等,把妳的學生證交出來。』

『什麼?』

學生證上有我的照片,T0T把它交給我們學校的老師我不就死定了?更何況他們要是知道我不去學校補課,而是跑到別的學校男生教室外面探頭探腦……。我想-_-……我爸會把我打成平八吧。-_-

那個穿西裝的傢伙一臉恐怖表情,大步向我走來,他把手伸進我的上衣口袋,咻地就掏出了學生證,所有的事情發生得讓人措手不及。TT_TT

『你摸哪裡啊你!-O-』我急中生智,大叫一聲。

『-O-妳說什麼?』

『你剛才不是把手放進我的上衣口袋嗎!把學生證還給我!否則我就要告你非禮其他學校的學生!-O-』

西裝如遭雷擊,張大嘴看著我,半天吐不出一句話,接著飛快地轉身逃向建築物裡。

『小偷啊!-O-』我捂住臉,發出絕望地悲鳴,是不可能追上他了T0T嗚嗚嗚T0T……

『我來了,我來了!』

成隱葵這張臉,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看起來特別討厭,我厭惡地別過頭不想看他。他倒是不以為意,大大方方地把吉他往我身上一掛,腮幫子快樂得像在吹氣球。

『T0T一個力氣很大的死大叔把我的學生證搶走了!T0T』嗚嗚嗚,我簡直痛不欲生。

『力氣很大的死大叔?是誰啊?O.O』

『你們學校的老師,坐在玄關的!』

『啊,-O-妳該不會是說侏儒吧!』

『是啊!嗚嗚,我該怎麼辦?都怪你啦,自從遇到你之後,我沒一件好事!』

『我會幫妳搶回來的。』

『你怎麼搶回來?』

『我現在是悄悄從教室裡溜出來的,被發現之前我們得趕快出去。』

隱葵那小子說完就飛速向校門口跑去。臭小子,知不知道人家現在擔心死了啊!T^T從校門口出來後,過了一會兒,那傢伙突然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氣球放在我手心。

『幹嘛,你又想耍什麼花樣。』

『我們來打賭,看誰的氣球吹得比較大!』

『我現在沒心情和你吹什麼狗屁氣球!T0T』我要瘋了,歇斯底里地朝他耳朵狂喊。

『啐!妳這人真沒勁。-_-妳知不知道這樣掃別人的興,別人會罵妳缺德沒教養,還敢這麼大聲。』那小子嘀嘀咕咕地說。

『你以為你就有教養不缺德了?-O-』

『妳覺得我褐色頭髮漂亮,還是黑色頭髮漂亮?』

『-_-問這個幹嘛?』這小子怎麼老是問這種不著邊際的怪問題。

『因為要拍畢業照了!』

『-O-你染什麼顔色的頭髮都很搞笑!』

『真的?O.O』

『是啊!』

『我覺得妳的鞋子更搞笑。』

『我的鞋子怎樣了!你倒是說啊!它怎樣!啊!我的鞋子招你惹你了嗎?-O-它怎樣!你說啊!它怎樣!』我叉起腰,擺出晚娘臉步步逼進,嚇得那傢伙連連倒退。

『呃?!我們去拍大頭貼吧!走吧走吧!去拍大頭貼!』那傢伙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諂媚地使出了這一招。

『什麼?=0=』我扯著嗓子又是一個高八度,激動的情緒還沒有復原。

成隱葵見狀,咻一下閃進街邊的一棟建築物,而剛才還在大街上伸直脖子大喊大叫的我,也被他扯進了拍貼店。

『我不拍這種無聊的東西!』

『妳可以少幫我背一天吉他!』

『-_-』

隱葵正準備拖著我轉進那可笑的拍貼機,門噹啷地又打開了,兩個女人嘎嘎大笑著走了進來。一見到她們,隱葵立刻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慌慌張張地躲進了大簾子裡面。

『哎呀!這不是隱葵嗎?-O-』兩個女人驚喜萬分,飛快地上前撥開大簾子,-_-那傢伙的表情瞬間變得僵硬無比。

『-_-嗯,姐姐好。』

『哎呀,>_<好久沒見到我們可愛的小隱葵了,一段時間沒見,又長高了好多!昨天我們還去你家耶,沒看見你!你這小傢伙每天都去哪裡玩啊?』

『不知道。』

『嘻嘻嘻嘻。>_<』那兩個女人看見隱葵酷酷的樣子,笑得更開心了。

『妳們問我姐姐不就知道了。』

啊,-O-看來好像是他姐姐的朋友。現在我是不是可以消失了?拍這種滑稽的大頭貼真是丟死人了,T0T更何況是要和這個傢伙一起拍,那臉蛋的SIZE豈不是差異立現,T0T……逮到空檔,我悄悄卸下背上的吉他。-_-

『隱葵,聽說你歌唱得不是普通的好耶?我們去唱KTV好不好?』

『我不喜歡KTV,我從不唱流行歌曲。』

『那我們去唱兒歌好了,這樣就沒問題囉。>o<』

『對年紀比妳們小的男生這樣,妳們不會害羞嗎?』

『-O-什麼?你剛才說什麼?我們只當你是朋友的弟弟!』

兩個女人老臉掛不住了,驚慌失措,趁他們爭執的時候,我飛快地閃身溜出拍貼店。媽呀!終於解放了,反正已經到練習室附近了,今天應該也算一天吧?-O-再加上剛才答應減免的一次,哦耶!只剩下四天了!

我簡直是飛回家的。待會兒可以找幾個同學去KTV飆飆歌,或者請她們來我家玩,>O<反正現在媽媽一定也出去玩了不在。我安心地打開玄關的門,剛進去就看見雲再光坐在地上吞雲吐霧,一臉疲憊。

『你,你,你這個死小子又抽煙!-O-還不快給我熄掉?』

『-_-……』

『你昨晚為什麼沒回家!等媽媽待會兒回來收拾你吧!-O-』

再光在煙灰缸裡使勁搓了搓煙屁股,嚴肅地看著我。

『抽煙真的那麼酷嗎?是誰向我保證過不再抽煙的!-O-真的要我揍你一頓你才開心啊?』

『我昨天還沒告訴妳為什麼不能見隔壁的那個哥哥吧。』

『臭小子別想轉移話題,-O-看我今天不好好收拾你!』

『不要打我嘛,先聽我說!-O-』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胡言亂語!你這臭小子,最喜歡來這一招了。昨天晚上你又去喝酒了對不對?』

『他們都說那個哥哥是殺人犯!』

『香煙對身體……什麼!你剛才說什麼?』

『聽說那個哥哥初中的時候殺死了他的朋友!』

『別……別開玩笑了!』我的聲音有些發顫,『什麼那個傢伙殺不殺死的!幹嘛編這些有的沒的?-O-就因為人家比你長得帥,你嫉妒了對不對?毀謗別人也不是用這種方法。』

『我是說真的!妳才瘋了,小豬?-O-』

『你啊你,什麼豬不豬的,誰讓你每句話結尾都加上「小豬」,這麼稱呼姐姐的嗎?-O-我可是國際標準體重,全校有口皆碑!』

『白癡,妳以後最好不要再見他了,不要和他走得太近,否則會有危險的!』

『……誰說的。』

『昨天我那幫朋友裡面,有和他同一個中學出來的。』

『你確定嗎?』

『是啊。』

『知道了,拜託你不要再說什麼奇怪的話了,抓緊時間好好吃頓飯,做好心理準備挨爸爸的老拳吧。』

『白癡,我昨天晚上在爸爸的道場熬夜練習了一晚上。』

『我上去了。』

『嗯。』

我的腦袋裡一陣白茫茫的,什麼都不能想,雙腿彷彿突然被誰抽走了力氣,連舉步走路都十分艱難,除了苦笑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哈,真是荒唐,太荒唐了,真是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