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那樣的傢伙。

-真的?那我怎麼做都沒關係了?

-哼,只要不打死她就行。

-唷唷,江西苑,今天才發現原來你這麼殘忍啊!

-我先出去了,你們看著辦,這ㄚ頭脾氣硬得很,哈哈。


我記憶中最最黑暗的一天,回家的路上,那天的對話如夢魘般不斷在我腦海中盤旋,一點一點地侵入了我的心扉,一點一點地把我擊垮。不要這樣,雲淨媛,妳是為了什麼學習武術?加油啊!雲淨媛!堅強點!

打開玄關,家裡果然一個人都沒有,-_-;嗚嗚,T_T肩膀好痛。我從冰箱裡翻出一堆吃的,把自己餵得飽飽的,-_-然後就躺在床上等著周公拜訪。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在我迷迷糊糊,半夢半醒的時候,-_-突然有人使勁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啊啊……-O-啊啊啊啊。>O<』

媽呀! O0O某人陰森森地站在我的床頭,捏住我的肩膀……定睛一看,原來是雲再光那個臭小子,臉上貼著好幾塊OK蹦。-_-

『你瘋了?-O-幹什麼啊你!幹什麼這樣!』

『都是妳,害我被平八揍了一頓!T0T妳到底對平八說什麼!』

『-_-^那個垃圾東西,一點用都沒有,就會欺負弱小。他打你了?!』

『是啊!-O-』再光噘著嘴,大聲答道。

我用盡全身的氣力推開他,-_-艱難地撐起身體,看著罵個不停的弟弟,第一次覺得這小子看起來有些可憐。-_-

『怎麼這麼沒用,你只會等著挨揍嗎?你不會反擊啊!』

『誰敢打前輩啊?-O-』

『那小子是你們學校的嗎?怕什麼,該還手就要還手!』

『哎呀,不知道啦!臉可是我的生命耶,現在留下疤痕了!我怎麼活下去啊?-O-』

『把房間裡的鏡子砸掉不就行了?-O-再說你也不帥!』

『我這張臉在學校可是數一數二的!-O-妳以為誰像妳啊?』

『什麼妳啊妳的!你幾歲啊,對老姐這麼說話的!-O-』

『我十八歲了!怎麼樣!』

『哎喲!真是幼稚啊你!你知道連我都懶得打你嗎?呀呀呀!幼稚鬼!讓開!小痞子!-O-』我大力推開雲再光,拾過自己的衣服,開始穿上。

『MD。』雲再光摸了摸我瘀青的肩膀。-_-

『頂樓的門不要鎖,我大概三點左右回來。』

『又出去?-_-^』

『是啊!-O-怎麼樣!打工賺了錢也不給你買東西!』

『去吧去吧,總有一天老爸會抓到妳。』

『和你無關!-O-』

我悄悄摸到頂樓,推開門,-_-忽然聽到一陣哐當哐當的聲音,-_-是樓下廚房在施工嗎?但是還不錯,至少不用擔心被捉到。我三步併兩步地爬下頂樓,天空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沒見到那傢伙,-_-不知道他又跑到哪裡去玩了。-O-

我踢踢踏踏跑到巷口,迎面卻見到了那傢伙,雖然隔得很遠,但我依舊能一眼認出他來。現在是九點四十五分,他背著那把大吉他,看上去好累。-_-他也看見我了,盯著我好一會兒之後,他吐掉了嘴裡的香煙,面無表情地從我身邊經過。

『不要哭。』

『什麼?』我的身子猛地頓住。

『我說不要哭。』

『哈,-O-你這小子又瞎說什麼,我什麼時候哭了!』

『剛才。』

『剛才什麼時候?』我死撐著嘴硬。

『跑走的時候。』

『喂!一定是你眼睛有問題看錯了!我才沒有哭!』

『好吧,妳沒有哭。但我還是要對妳說不要哭。』

『真是瘋子!-_-剛才只是,剛才只是……MD!打工要遲到了!我先走了!』

那傢伙咧嘴一笑,對我露出白白的牙齒。-_-該死的,好丟臉,從沒覺得這麼丟臉過!-O-我匆忙轉過身,好像競走般大步快速前進,那傢伙在我身後,竟然小聲地哼起了歌。

無論是寂寞或憂傷☆我拒絕哭泣☆忍耐忍耐再忍耐☆淚水請你離開我☆

『-O-咦?歌詞好像有點不對勁?O.O『忍耐』唱四次好像比較壓韻。答,答,答,答,一,二,三,四。』

這小子的腦筋肯定進水了?!T0T我的步子邁得更快了。TT_TT



啤酒店。

『真受不了妳耶,妳豬投胎啊,-O-吃這麼多不怕肥死你!不要再偷吃下酒菜了,被老闆娘抓到就好看了!!T0T你這麼想被開除啊?』允兒急得直跺腳。

『喵嗚,-.,-好吃好吃。』

就在我和允兒相互拉扯不休的當下,門忽然被推開了,一位閃耀著光芒的女人走了進來。這個女人我並不陌生,她滿頭如絲緞般柔滑的褐色直髮在空中飄揚,引人遐思,貓般的眼睛看起來嫵媚不已!她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夢想!這個女人,正是成隱葵的姐姐。-O-

『哇,我的天,太漂亮了,妳說是不是?』允兒也看呆了,在我身邊大呼小叫。

素顏姐身邊還有一位看上去很有錢的高個子男人,大概二十幾歲,長得平凡無奇,不會讓人有想看第二眼的欲望。他們在酒吧中間的一張桌子坐下,順手拿起了桌上的Menu。-_-

『住我家隔壁的姐姐。-O-』

『-_-再光一定又盯上她了吧?』

『嗯,嘻嘻,如果他知道這位姐姐已經有男朋友了,他又要傷心了。-O-回家我得開導開導他。』

今天打工還算順利,風平浪靜地結束了。可是從酒吧一出來,就發現外面的雨可不是鬧著玩的,好像用盆子直接倒下來一樣,打得人睜不開眼睛。-O-

『媽呀,這麼大雨,我們叫車好了。』

『嗯。啊!那邊有一輛過來了,妳先坐吧!』

『妳呢?』

『我坐下一輛不就好了。^-^』

『好吧!明天早上我打電話給妳!呀>O<那我就先走了!對不起!』

這ㄚ頭真夠朋友!允兒頭也不回地跳上那輛計程車走了,-_-直到計程車開走之後,我才發現我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哇啊啊啊!慘了,慘了,T0T這下該怎麼辦-_-?我還從來沒有為這種事操過心呢。我欲哭無淚,只能咬咬牙,捲起褲腳就往大雨中衝去。就在我以光速衝到我家巷子口的時候,突然發現遠處有某位無聊人士站在大雨中,舉著一把大大的黑傘,不時旋轉著傘柄激起一堆水花。這麼晚還在外面跟雨玩遊戲,他有病啊?-_-
黑雨傘漸漸向我靠近,媽呀~!(我嚇得後退了一大步)-_-黑雨傘居然嗖地一聲罩向我的頭頂,我微微仰起頭。

『喂,成隱葵,幹什麼啊你-O-……』

那傢伙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一步步朝我家的方向走去。

『哈哈哈,>O<吃錯藥了你!你該不會是擔心我淋到雨,特地跑到這裡來等我吧?哎唷喂,笑死我了,你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笑得我牙齒好疼!』

『你爸、你媽現在在頂樓上修樓梯,妳不要爬上去。-_-』

『……?你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才跑出來的?-_-』

『(點頭點頭)』

『-O-什麼啊?你不是說對女人沒興趣嗎?!原來你只是說好聽的,想裝純情啊。』我大吃一驚。

成隱葵皺起左側的眉頭。-_-

『我對妳沒興趣。-_-』

『那你為什麼來接我。不是因為擔心我才來的嗎。-O-』這下我可得意了,證據確鑿,他還敢狡賴。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怪無聊的,所以我才出來的。』

『切!-O-別笑死人了你!喜歡就直說嘛!我不會介意的,說什麼除了音樂什麼都不關心,好假。』

『看見妳我就有譜曲的靈感。』

『這算讚美嗎?-_-』

『不算。-_-』

『是喔。-_-』

就這樣,好一陣子我們誰都沒有再說話,只是默默地走著、

『為什麼不問?』

『什麼?』

『我剛才從你們練習室裡突然跑出來的理由。』

『妳哭了不是嗎,那當然就是傷心了,問了妳不是會更傷心。』

『我說了我沒哭!』

那傢伙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好,妳沒哭^-^』

『-_-^我沒哭,我怎麼可能會哭,要想看到我的眼淚,比見到外星人還困難。』

『如果我把妳弄哭了呢?』

『什麼?』

『我們要不要打賭,十天之內,我絕對能把妳弄哭。』

『如果我沒有哭呢?』

『我答應妳一個要求。^-^』

『那要是哭了呢……?』

『還沒想好,-_-到時候再說吧。』

『我們要不要打勾勾?』

『嗯,嗯。』那傢伙一臉志得意滿,連連點頭,好像他已經贏了似的。-_-

哇哈哈哈哈!=0=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你死定了,看你到時候怎麼求我,我要折磨你,折磨到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喂,老子我都開口了,還不快點把錢交出來。』

『真的沒有了,全都在這裡了,真的沒有了。』

這又是什麼?我順著聲音的方向回過頭去,只見一個十七八歲的小混混押著一個中學生,中學生正苦苦地哀求。

『喂喂,你看那邊,那邊。』

隱葵那小子似乎一點都不關心,步伐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不知什麼時候已改口稱他隱葵了-_-)

『喂!我叫你看那邊啦!我們應該過去幫他!』

『為什麼?』

『什麼?-O-難道我們就這樣坐視不理,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從他們身邊經過?』

『我沒興趣。O.O』

『-_-你這傢伙真沒人性!』我忿忿地說道,就差沒罵他畜生了。

『嗯。O_O』

『-_-算了,你先走吧。喂!臭小子,你在幹什麼!-O-』為了救那個陷於險境的中學生,我甩開手臂大步向他們走去。

成隱葵那小子也真聽話,真的頭也不回地朝家裡走去,-O-這個狠心的人。

把那個小混混摔到地上爬不起來只用了我八分鐘的時間。-_-中學生連連鞠躬對我說謝謝。

『啊哈哈哈,-O-這沒什麼,沒什麼,這種小事不值一提。以後不要這麼晚在外面走了,知道了嗎?』

回到家,我越想越生氣,-_-成隱葵,剛才還差點認為你是個好人,結果呢……我最討厭沒有人情味的人了……-_-

我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地摸到雲再光房間,用黑色的記號筆在他房間的天花板上寫下幾個大得不能再大的字之後,才安心地回到房間睡覺。


哇哈哈哈哈!隔壁的美女姐姐有男朋友了,非常非常之帥,你見到肯定羞愧得無地自容,只有鑽桌子逃跑的分了。怎樣,要不要我給你準備份胃藥啊?OK,晚安,做個好夢。>O<



八個小時之後。

『都這麼大的人了!死ㄚ頭!還這麼喜歡在天花板上亂寫亂畫?!』

『沒有啦。-_-』

『什麼隔壁的美女姐姐?妳就是欠妳老爸一頓揍,讓他收拾妳一下,妳才會老實點!』

『我錯了。T_T』我哭喪著臉,可憐兮兮地說道。

雲再光,你這個天下第一狡猾的傢伙。TOT奸詐鬼!T^T一大清早我的眼睛還沒睜開,就被劈里啪啦地罵了一頓。-_-為了顯示自己的骨氣,我充滿反抗精神地拒吃早餐和午餐,餓了兩頓之後,前胸貼後背地走出了家門,就為了幫那個沒人性的成隱葵背吉他。

只剩下六天了,六天,今天熬過去之後,就只剩下五天了,T_T我勇敢地蹲在安賢高中門口,等著那個傢伙。平八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吧,我有點害怕,受了昨天的刺激和打擊,-_-那小子會不會揍我?

這時,地上突然出現幾個黑影,我腦中生起一種不祥的預感。

『呀,這不是雲淨媛嗎?』

『真的嗎?喂,妳把頭擡起來,快點。』

MD,這聲音,這又是誰啊……我雙眼閃著火苗,緩緩擡起頭,從地上站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