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賢高大門口。

三點鐘早就過了,那傢伙怎麼還沒出來啊?-,.-該不會是看我遲到了,一生氣就走了吧?拜託,千萬不要這樣吧?-O-喔喔,-O-我看我還是離開算了,到時候就來個惡人先告狀,反咬他一口,說我來了沒看見他……

在見到成隱葵那顆大腦袋之前,我轉身朝不遠的橘子咖啡廳走去。就在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洪亮地響起,-_-我的臉立刻皺成了苦瓜。

『是淨媛嗎?淨媛!』平八碩大的身軀乒乒砰砰地往我這裡移動,身上糾結的肌肉隨著他奔跑的動作上下起伏。雖然已經見過很多次了,可是看到這麼『大隻』的傢伙,我還是會覺得很有壓迫感的。

『-O-……啊,是……是,你不用跑這麼急,沒關係。』

『好!好!好久不見了!』那傢伙喘咻咻地說道,臉紅通通的。

『啊,是,是啊。-_-』

平八可能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些什麼,怔怔地盯著空氣發呆。-_-

『聽到再光說妳想見我,我不知道有多驚喜!不管怎麼說,很高興妳願意跟我見面!謝謝!』平八終於找回了他的鎮定。

一個個學生從校門口經過,每個人都一臉好奇地看著我們。-_-

『先別說了,我們找個地方坐坐吧!』

『嗯,嗯,-_-我肚子餓了,你要請客。』

『呵呵,-O-那有什麼問題!妳難得來找我一次!一頓飯算什麼!妳想吃多少頓我都請!』

不是難得來找你一次,是我從來都沒有找過你,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_-平八很自然地就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凶巴巴地一掌劈開了那隻討厭的毛毛手。

『喂,對了,平八。』

『嗯?』

『-_-你把聲音放低點,你們學校有個叫成隱……』

媽呀,-O-那是什麼鬼東東?只見遠處有個不明物體搖搖晃晃地朝我們這邊靠近,陽光灑了它滿身……-_-我終於發現,物體下面還有一個人,就是那個臭小子,他神采飛揚,彷彿背了一身的陽光,雖然頭髮濕淋淋得彷彿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可是我沒看過他笑得這麼耀眼過。他大步朝校門口奔來,看見我,停住了。-_-

『咦?搬運工妳來了!』

『你跑到哪裡去了?怎麼搞得像掉到水裡的笨狗?=_=』

平八有些吃驚,他火辣辣的目光來回看著我和成隱葵。接著,一個好像是成隱葵朋友的傢伙也跟在他後面,停在我們面前。他手裡也拿著個白鐵罐,只不過比成隱葵身上的小很多,一看就知道是在玩幼稚的鐵罐裝水遊戲。-_-

『這ㄚ頭是誰?』那傢伙的朋友伸出手指彈了彈他濕答答的頭髮。

『嗯,住我家隔壁的ㄚ頭,來幫我背吉他的。』

『-O-啊~~!就是她?長得還OK嘛。O_O』

-_-^兔崽子,你有什麼資格對我評頭論足。

『是嗎?你長得可是一點都不OK。-_-』我冷冷地盯著他說道。

那小子聽完我的話打擊不小,-_-一時開不了口,只能默默地盯著我看。

『喂,成隱葵,你認識淨媛嗎?』

面對平八的提問,成隱葵皺了皺眉頭,似乎不怎麼情願地點了點頭。

『(搖著腦袋)冬勳,你去教室把我的吉他和書包拿來,O_O我介紹我姐給你認識唷。^O^』

『好啊!-O-』成隱葵的朋友咻一下鑽進了學校。-_-

『喂,你怎麼認識淨媛的?』

平八一臉警戒地看著成隱葵,把我藏到他身後。-_-這小子瘋了嗎?-_-^

『她是我的搬運工,把她還給我。-O-』

暈~!我哪裡看起來像他的了?=_=那傢伙突然緊抓住我的手腕,把我用力往自己身邊拖,-_-平八見狀也急了,他臉脹得通紅,毫不示弱地抓起我另一隻手腕,拼了老命把我往他懷裡拉。

『除了這個女人,你還有很多女人,=0=可是,我只有她一個啊!=0=』

就這樣,這兩個混帳東西居然一人箝住了我一隻胳膊,一左一右地展開了拉鋸戰。我受不了了,生氣地瞪大了雙眼,扯著嗓子大喊:

『在我數到三之前,你們再不放手,我保證你們一定會很後悔,很後悔!=0=^』

平八嚇了一跳,首先放開了我的手,我的身體失去平衡,便莽莽撞撞朝成隱葵懷裡倒去。-O-

成隱葵一陣緊張,抱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啊!好討厭,我好像臉紅了(過了19年冰清玉潔的日子,我還是第一次被男生抱在懷裡-_-)!我飛快地從那傢伙懷裡掙脫出來,像頭母獅子一樣咆哮,用大喊大叫掩飾自己的羞澀。

『你們兩個究竟想怎麼樣!搞什麼飛機呀!我是東西嗎?!-O-幹嘛抓著我的手推來摔去!-O-還有你啊,金平八!這樣的小角色你都擺不平,你柔道三段是紙糊的呀!你還學柔道幹什麼!-O-幹什麼!-O-』

平八聞言緊張不已,低著頭不作聲,倒是成隱葵那小子,啊哈哈哈哈!仰天長笑,笑聲三分鐘都沒停住,接著他神情一變,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一本正經地對我說道:

『搬運工,不知道吧,我贏過這小子。』

『……』我頓時語塞。

我張大眼睛,仔細地比較起這兩個傢伙的塊頭來……平八有些不太自在,避開我再三審視的目光,低頭朝地上吐了幾口痰,用腳抹掉。-_-

『什麼,你說真的?金平八,你輸給這小子過?嗯?真的嗎?』

『NND,那只是因為這小子比我更早開始練柔道。可是妳知道我打架很厲害的。』

『知道什麼啊!-O-你是我爸道場的恥辱!=0=你還是趁早放棄算了!-O-』

平八掩著臉,似乎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怒氣,就在這時候,成隱葵那個笑呵呵的朋友背著他的書包和吉他出來了,成隱葵倒是乾脆,直接把吉他遞給我。

『幹嘛?』

『走吧,我要遲到了,冬勳,明天學校見!平八,再見了!^-^』成隱葵提著他那個空書包率先向前走去。

看到平八那副窩囊樣我就生氣,我悲鳴一聲,含著淚,跺著腳,轉身跟在成隱葵身後走了。原本滿心指望那個傢伙能好好滅滅成隱葵的囂張氣焰,他倒好,我還沒開始做夢呢,他就劈頭潑我一盆冷水。T_T難道真的要我親自動手擺平這傢伙嗎?T_T這該死的吉他到底是用啥東西做的啊?這麼重!-O-

離開了安賢高中,那小子忽然良心發現,放慢步伐走在我身邊。

『很重吧。-O-』

我不會天真地以為他這麼問就是想伸手幫我。T_T

『-_-你平常也有練柔道?』

『嗯。O_O』

『-_-^不好好唱歌練什麼柔道,你不是說你只對唱歌有興趣嗎?』

『看到妳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O_O要我唱給妳聽嗎?』

『不要唱!-O-』

『偏要,我就要唱。-_-』

『說了讓你不要唱嘛!-_-^你那該死的練習室究竟在哪裡?!』

『歌名就叫一隻背著吉他的豬!』

『想讓我把你的吉他摔爛嗎!T0T』

那傢伙根本無視於我的威脅和不時的暴力舉動,一路興致勃勃地唱著他即興創作的『一隻背著吉他的豬』。-_-我可憐的耳朵啊,慘遭荼毒……雖然也曾經出現想把吉他砸到他身上去的衝動,可是我家還算不上富裕,更不能說是有錢人……-_-好一會兒之後,我們終於在一棟黃色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

『就是這裡嗎(小命去了半條,我只剩下喘氣的份了)?-_-』

『嗯,不過妳打人真的好痛啊。O_O』

『不痛怎麼叫打人。-_-』

『哈哈,>O<真可愛。』

『什麼……?』我幾乎要懷疑起自己的耳朵了。就在這時候,那傢伙忽然粗暴地抓起我的手臂,拼了命地把我往裡面拖。

『喂,幹什麼呀!我不都已經拿到這裡來了嗎!幹嘛還要拖我進去!』

『妳要幫我背到裡面去!』

『MD!放手啦你!』

看來這小子真的是個練家子,力氣大得出奇。T_T他制住我的反抗,硬拖著我向地下一樓的練習室走去。昏暗的練習室,角落裡堆滿了樂器,好陌生的風景。裡面有一個看上去二十出頭,衣著奇特的女人正百無聊賴地撫著電子琴鍵盤;另一個男生躺在沙發上,不知道和誰在通電話,不時開心的仰頭大笑。奇怪……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我的出現引起一陣騷動,兩個人不由自主地回過頭來。

『雲淨媛……』

那男生吃驚地從沙發上直起身子,皺著眉看我。該死的!為什麼在這種地方,為什麼偏偏是他……我把吉他重重往地上一放,推開成隱葵,瘋了似的朝練習室外跑去,一口氣跑回家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